迟来的奥莱利出口显示福克斯还在后脚

福克斯新闻频道的主持人比尔奥莱利于2015年3月17日在纽约的节目“The O'Reilly Factor”中出演。路透社/布兰登麦克德米德

纽约(路透社的突破性观点) - 似乎需要数十家广告商的退出和众多抗议活动迫使二十一世纪福克斯改变。 该公司周三与福克斯新闻主播比尔奥莱利分道扬and,因为批评并在“纽约时报”报道他和福克斯已经解决的性骚扰指控之后丢失了广告收入。 美国有线电视频道的首席架构师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在九个月前的类似丑闻中被启动。 清理几乎没有全心全意。

钱,而不是道德,是推动福克斯与奥莱利断绝关系的可能因素。 据变革组织Color of Change报道,包括梅赛德斯 - 奔驰,拜耳和T. Rowe Price在内的约77家广告商从奥莱利的黄金时段节目中撤消了他们的广告。该组织发起了一项请愿,要求公司避免在该计划上做广告。

O'Reilly是网络上最受瞩目的明星,每晚吸引不到400万的观众。 iSpot.tv认为,高收视率去年带来了保守估计的1.2亿美元的广告收入,不包括特别总统选举节目。 福克斯新闻的价值约为140亿美元,Breakingviews去年7月估计,约占福克斯母公司企业价值的五分之一,而这一价值在700亿美元左右没有太大变化。

这使得渠道 - 以及O'Reilly--成为重要的贡献者,但福克斯去年7月承诺彻底改革艾尔斯领导的企业文化,这种企业文化对令人讨厌的行为视而不见。 这样做的努力现在看起来充其量是胆怯的。 控制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任命在艾尔斯(Ailes)工作的高管,在他离开后负责管理网络。

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O'Reilly和该公司多年来已经支付了1300万美元用于解决索赔,但该网络最近还是续签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它采取了福克斯媒体竞争对手发布的调查报告,然后是抵制和消费者激进主义,最终说服网络切断与在那里工作了20多年的奥莱利的联系,而不采取主动。 虽然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和拉克兰,可能会给这种混合带来更大的敏感性和更加规避风险的风格,但老狐狸显然只是缓慢变化。

Breakingviews

Reuters Breakingviews是全球领先的议程设置财务洞察源。 作为路透社的金融评论品牌,我们每天都在世界各地打破大型商业和经济故事。 在纽约,伦敦,香港和其他主要城市拥有约30名记者的全球团队实时提供专家分析。


在注册免费试用我们的全方位服务,并在Twitter 和上关注我们。 所有表达的观点都是作者的观点。

  • $15.21
  • 07-01

选择颜色

Quantity :

Share :